交通运输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歌颂中国梦,我与党同行”主题红歌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李锦秀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11月17日,交通运输学院模拟党支部成功举办“歌颂中国梦,我与党同行”主题红歌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武哲老师、学生会副主席任文钰、红色讲解团团长和新媒体成员作为评委,40名成员共同参加活动,歌唱自己的爱国情怀。

红军的万里长征,为百姓谋取幸福,高铁服务模拟支部的陈楷旺同学用一首《映山红》来表达对红军的敬爱与不舍之情;中国梦,强军梦,光荣的梦想召唤着我们,城轨运营第二模拟支部的同学们用一首《强军战歌》来表达出为国争光的愿望;铁道运营第一模拟支部和铁道运营第二模拟支部的同学合作一首《大中国》,唱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每个支部都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来歌颂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交通运输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进行的主题红歌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领导的正确认识,也向同学们彰示了“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铭记历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结合,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牵引动力学院组织开展“用‘心’做起,...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特色活动侧记——铁道机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