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之家


   工会副主席:同颖葵          办公室电话029-88092131

   工会办公室主任:吕菁       办公室电话:029-88092132

 

                                                       进入工会网站

 

工会主要职责:

一、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工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部署的工作。

二、依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组织、指导各分会认真履行工会工作的职能,积极开展工会的各项工作,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三、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日常工作。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检查、督促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执行。协调监督校务公开工作。

四、积极教育教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教研教改、精品课建设、合理化建议活动。

五、密切联系教职工,听取和反映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关心教职工生活,帮助教职工解决困难。搞好送温暖工作,有情有责地为教职工服务。

六、负责做好工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和各分会负责人会议,负责对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会员代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牵头双文明先进、教育系统先进和工会系统先进的评选工作,负责组织教职工教师节庆祝活动。

八、完成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