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宣传统战

   宣传部(统战部)部   长:029-88092127                  

   宣传部(统战部)宣传科科长:029-88092128

   宣传部(统战部)地   址:港务校区办公楼708室

   宣传部(统战部)邮   箱xtyxcb@163.com


                                                       进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网站 …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是学院党委主管理论学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校园文化、新闻宣传、普法教育和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党委宣传部与党委统战部、文明办合署办公。

主要工作职责有:负责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导全院政治理论学习;负责统筹、协调、督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负责规划、指导、组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负责指导全院群众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校园创建;负责新闻报道的组织审核工作;负责校园网、橱窗、电子屏、微博、微信、讲座、论坛、报告会等各类宣传阵地的建设和审批工作;负责政研会的组织工作;负责政工职务评审、推荐等组织工作;负责民主党派、无党派、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及少数民族师生的统战工作;负责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