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学子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李锦秀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学子,近日,交通运输学院学子通过主题团课、诵读会、作品征集等多形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中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交通运输学院红色讲解团积极开展“党建红色长廊参观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讲解员们依托学院自强校区党建红色长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分层次、分批次带领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观了党建红色长廊并展开生动宣讲。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牵头先后组织开展了“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课、学习研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诵读会和作品征集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悟时代变迁和伟大历史成就,勇担时代责任,投身强国伟业,号召我院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交通运输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自10月份以来相继开展了“诵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看图猜党史”活动、《领航》主题观影、“观二十大会议 学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等活动。

通过直观、多样、贴近学生的宣传学习形式,推进学生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让全体师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中学党史、深体悟、感情怀,坚定了师生们响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

下一条:情系学生,传递温暖——牵引动力学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