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动力学院举办“新学期 新起点”征文活动暨“记录校园的美”摄影比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杨若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近日牵引动力学院举办了征文比赛和摄影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经过综合评比,共有二十位余名同学胜出,11月19日,团总支书记杨若为本次牵引动力学院举办的征文比赛和摄影大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至此,征文比赛、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新学期 新起点”征文活动,包含线上报名、提交作品等环节,共收到50余份作品。后经老师推荐,评委打分,最终,9名同学脱颖而出。机车2110班王东、机车2102班段富豪班同学荣获一等奖;城轨2102班谢鹏程、动驾2102班杨博星、机车2104班段宇航同学荣获二等奖;机车2109班程德焱、机车2104班马亚东、机车2102班杨家豪、机车2106班王伟荣获三等奖。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热血围绕“新学期 新起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新学期的憧憬之情;描绘了祖国百年复兴的伟大变化,表达了自己愿为祖国未来繁荣发展添砖加瓦的爱国热忱。

本次“记录校园的美”摄影比赛中,机车2003班薛卓炀同学荣获一等奖;机车2001班周昊天、动驾2102班段富豪、城轨2103班冯晗哲同学荣获二等奖;动驾2001班王栋、机车2106班魏新洲、动驾2003班刘晗珣、机车2005班张特、城轨2103班李文博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他们的作品中,有傍晚的西铁院,微凉的晚风轻拂;有大雪之下银装素裹的清晨;有破晓中迎接第一缕阳光的操场。展现了当下大学生朝气、奋进的青春韶华。精美的构图美轮美奂,向我们表达着他对青春无限的热爱。

“新学期 新起点”征文活动和“记录校园的美”摄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们的写作能力,使得同学们更加熟悉和了解美丽的校园,让大一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环境,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发展自己,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奠定基础。

上一条:新时代学习社牵引学习小组举办迎新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学习社第五届纳新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