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主任电话:029­­—82150310 办公楼419室

   

科员(教师):029­­—82355839 办公楼420室     

教师发展中心邮箱:xtyctld@163.com 

                       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人。

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职责:

    1.教师培训——组织新教师、转岗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等系列培训活动,逐步建立教师个人发展档案,帮助教师规划职业生涯,促进教师教学与专业发展。

    2.研究交流——开展教师发展研究,指导和帮助教师开展教与学的理论与方法研究,以用于改进教学;通过名家讲坛、教学工作坊、午茶会、教学沙龙、示范教学、开放课堂、教学竞赛等系列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满足教师个性化发展需要。

    3.咨询服务——根据教师需求开展微格教学指导、个性化咨询、教育技术支持等服务,为教师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提供帮助。

    4.资源共享——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搭建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以师为本、从“新”出发、用“心”服务、教师之家

    教师发展中心竭诚为我院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业务能力培训和发展等方面的服务,欢迎教师们多沟通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