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王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在校师生员工在疫情期间凝心聚力,健康、安全、有序学习生活。近日,党委书记施利民,院长赵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轩,党委副书记任治军,副院长安学武、副院长熊奇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校园严格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来到教职工办公室,向驻守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食堂饭菜怎么样?”“线上教学的效果好么?”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学习情况及在校期间的生活困难,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静心学习、安心上课,充分利用好体育场、图书馆,多运动多看书,规范生活作息。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文化集市等文化活动,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家里老人孩子还好吧?代我向他们问好”在教职工办公室,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各院部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学院领导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多次实行封闭管理。各院部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不辞辛劳、有条不紊地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筑牢了全校学生生命健康的坚实防线,为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大家值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巨大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要求后勤服务部门要通过延长浴室开放时间、发放餐饮优惠卷、开展商超优惠打折、增加即热水龙头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常态化开展与师生的谈心谈话,及时发现、暖心解决师生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尽全力让师生住的安心、住的温馨。

学院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在校师生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特殊时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精技强能、成长成才,坚守岗位、潜心育人。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院团委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上一条:学院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学院党委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