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荣获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毛丹丹

近日,西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在西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两模三优”评选中,学院工会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综合分会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学院院长赵春平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称号,交通运输分会主席马强、工会办公室干事朱昳璠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江岚、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田辰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同时,西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2022年度基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考核评比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在西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基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评选中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一等奖,工会办公室干事朱昳璠被授予“基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广大教职工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学院工会将继续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努力开拓创新,围绕“双高”冲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进一步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温馨和谐的家,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产业导师进校园”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学院召开2023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