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实验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林雪玲

5月24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实验校名单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实验校。

今年4月接到省教育厅申报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项目申报小组,在我院办学特色的基础上,申报了“轨道交通高职院校技术赋能乡村人才振兴”和“在职人员继续教育”两个实验项目。经过专家组评选,我校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实验校。

此次入选实验校,是对我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实验校示范引领作用,一方面,加快推进以服务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依托铁路沿线各站段、辐射周边,助力乡村振兴。另一方面,积极推动西安市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创建“西铁院”模式,推出一批特色项目,形成一批制度体系,为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支撑。

https://www.caea.org.cn/newsinfo/5954181.html

上一条:珍爱生命,绿色呼吸,共创无烟校园 ——...

下一条: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