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校园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人事处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吸引聚集更多高层级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定,拟招聘2023届毕业生共计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5.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

(二)年龄条件

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8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5月8日以后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四、招聘方法及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初步确定拟聘人员、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于2023年5月8日在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xa.gov.cn/)、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xatzy.cn)及北京交通大学(https://www.bjtu.edu.cn/)、西南交通大学(https://www.swjtu.edu.cn/)、兰州交通大学(https://www.lzjtu.edu.cn/)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现场报名与现场资格初审同时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考核。应聘人员可将报名表和个人相关资料上传到邮箱:renshichu777@163.com.

(1)应聘邮件格式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

(2)邮件附件应包含:个人简历、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同一页,A4大小)、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就业协议书。

(三)考试考核

1.考核时间: 以三所铁路院校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为准。

2.考核方式:主要采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考试考核。重点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岗位适应能力、答辩情况等方面。面试当场打分亮分,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签订三方协议。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见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告。

(四)确定拟聘人员

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

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或未按时、按要求进行体检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考察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凡在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政审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一律取消资格,责任自负。

(六)公示、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西安市人事考试网、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页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毕业取得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后,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人事部门上报市教育局集中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资格。

(二)应聘人员如未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三)服务年限要求。根据《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实施细则》要求,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5年。其间,不得以任何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的招聘(考)。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9-88092155。


                                            2023年5月8日


上一条: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校园公开招...

下一条:关于建设银行对学生在用银行卡采取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