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晋级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学院团委

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的相关要求,经过我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选拔、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的选拔,决定推选在校赛中获得全校第一、在省赛中获得特等奖的1件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对我校晋级国赛作品名单予以公示:

对于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3年6月8日至6月14日)通过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团委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反映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2023年6月8日-2023年6月14日,公示期间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联系电话:029-88092188




                                    共青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校园公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