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龙首校区举办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李洁

聚力四个提升,共创文明校园,护航双高冲刺,自强综合管理处开展“创文明·促双高”系列活动。4月17日下午,自强综合管理处(龙首校区)联合属地疾控部门及校区餐饮公司开展了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城区疾控中心专干、校园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督导员梁小勇、西安红风车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督导部经理张王军担任主讲嘉宾,并邀请西安市第六医院、自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干路雪、健康教育专干魏艳再参与活动。自强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勇,自强、龙首两校区伙食科全体工作人员,龙首校区全体餐饮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总务相关人员、安保及公寓管理员代表共计35人参加了培训。        

4D3B4

3223F

李勇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城区疾控中心和西安市第六医院、自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培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4D359

 梁小勇就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尤其是食源性疾病防控做了专题讲座。

1ECAC

张王军从餐厨实际操作的角度,就校园食品安全相关具体工作及如何预防食品中毒事件做了详细培训。

校园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事关千万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时值春季,气温回暖,校园人口密集,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及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需求尤为凸显。龙首校区地处新城区自强街办辖区,目前驻守学前教育专业、交通运输学院及电子信息学院大三年级师生2千余人。校区一直高度重视校园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定期邀请属地疾控部门、食品安全监督部门协助开展自查,以属地检查要求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健康。

当前,我院正在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冲刺“双高”建设,自强综合管理处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及学院后勤工作推进会的具体要求,着力提升服务理念、工作标准、精细化水平及应急能力。两校区各科室均以聚力提升赋能原有工作成效,相关卫生防疫、伙食供应、总务服务及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纷纷“比武”,晒方法、亮特色。自强综合管理处将以校园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为切入点,陆续开展“创文明·促双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级文明校园创建,凝心聚力为“双高”冲刺保驾护航。



上一条:基础教学党总支开展 “践行二十大精神 ...

下一条: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进园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