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持续发力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就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薛明

为全面落实学院3月份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电子信息学院为了认真落实“就业百日冲刺”计划,由院长董奇组织召开了多次就业推进会,从加强访企拓岗、坚持家校联动、保持师生互动,打开就业局面这四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

四月份以来,电子信息学院通过访企拓岗,共引进7家家社会企业来校进行宣讲招聘工作,分别为:西安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中兴云集、宇鑫物流集团、陕西华创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优炫科技公司、西安嘉睿轩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学工办精心组织下,参与宣讲招聘学生近240人次,提供岗位近80个。

下一步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发力访企拓岗,加快访企的次数,增加拓岗的数量,重点加强与铁路工程单位的企业走访、校企互动、文化交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同步进行,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做好细致的就业服务,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力争使我院的就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进园见习

下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牵引动力学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