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教务处召开在线精品课程重点培育项目打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胡静

5月23日,教务处召开在线精品课程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第二轮打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刚毅主持。

教务处处长滕勇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成效及2023年工作安排,要求参加打磨的项目团队认真听取专家建议,持续优化项目资料,提升申报质量。会议邀请张刚毅、毛丽霞、刘新强、方彦、程民利等5位校内专家,对遴选的26个在线精品课程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在前期审阅申报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一对一打磨指导。

各项目负责人从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专家结合汇报情况,重点就申报书撰写及凝练提升进行细致指导,同时对后续课程建设、平台运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项目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资料及课程平台进一步完善,持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是学院近年来推进数字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重大项目之一,也是2023年“双高建设”重点突破项目。教务处将以26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为基础,继续开展多轮次打磨提升,高质量完成国、省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力争再获佳绩,持续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


上一条:【双高建设】非遗匠人聚龙首 文化盛宴共...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暨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