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课堂革命”典型案例重点培育项目打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耿乔

为了切实推进“三教”改革,完成学院双高“重点突破”项目任务指标,5月2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院级“课堂革命”典型案例重点项目打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刚毅主持,校内专家及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打磨会主要针对2023年评选出的20项院级重点培育项目开展打磨。校内专家从案例名称、案例思路、关键做法、主要创新点与成效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教师团队根据专家建议,理清写作思路,凝炼典型做法,完善支撑材料,进一步提升案例撰写质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刚毅强调了“课堂革命”的重要性,国家提质培优项目中明确提出,到2023年遴选出1000个左右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今后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会向课堂教学改革倾斜。目前“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还没有明确的国、省遴选标准,我们要将“三教改革”中的好思路、好做法进行凝炼提升,探索出具有我们学院特色的“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要求各项目团队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打磨,争取在国、省案例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将立足新发展、贯彻新思想,落实提质培优行动和双高计划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教学方式变革和信息技术应用为抓手,以打造优质的教学课堂、凝炼“课堂革命”典型案例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级“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申报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机关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下一条: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