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助力西铁局“开门评站”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李璇

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20人助力西铁局“开门评站”活动进行志愿服务,确保西安站、西安北站保持“西安城市之窗”、“古都名片”此类美誉,并圆满完成任务。

5月26日,青年志愿者们在经过系统培训后,早早来到西安站南广场售票厅门口集合。他们主要帮助体验者体验西安站和西安北站流线。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其候车感受、标识引导、环境卫生、广告宣传、文化记忆等六个基础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在候车室进行志愿服务,在出站口进行引导出站,在出站引导换乘车辆等等。

青年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了西安站、西安北站工作人员、体验者和旅客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入企业,通过社会服务来提升和实现自己个人的价值,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将来走出社会能有更好的适用能力。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邀请退役老兵杨荣为师生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