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李璇

60年来,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继续传承,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 ”主题,3月4日至5日,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安远门地铁站开展助力西安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身穿红马甲,向地铁工作人员请教学习,为乘客提供引路服务,帮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买票,在列车旁维护上下车的秩序等服务。

他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服务周边,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地铁工作人员的好评,获得了地铁旅客的点赞,更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激发了电子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技炫青春 能创未来——电子信息学院第十...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学子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