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阅读生活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图书馆 杨柳青

春风四月暖,阅读正当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学生在阅读中感悟历史、拓展思维、开阔眼界,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交通运输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20日在自强校区举办“读书有‘节’‘悦’读在校园”读书主题活动。

活动在自强校区詹天佑广场举行,共设置了9个活动区域,包括组字大作战、我是翻译官、浩瀚书海猜猜猜、手绘书签、猜字谜、笔记漂流瓶、福利期刊赠送、包书题字等活动。活动构思新颖,别开生面。

活动现场,师生们参与热情高涨,人头攒动,大家在各个活动区域前流连忘返。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化身为“翻译官”“组字高手”“手绘达人”“包书巧手”。“闻书香·忆书名 浩瀚书海猜猜猜”活动的打鼓声响起,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击鼓传花,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描述来猜书名。活动现场激烈与紧张并存,笑声不断。漂流笔记、猜字谜现场布置氛围感十足,同学们争相拍照打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而且提升了学生的综合信息素养能力。同时,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传递书香 情满西铁”过刊赠...

下一条:风采异域 文化同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