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党史辉煌】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学生在行动(四)——赴佛坪县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院团委 田辰

7月21日,学院大学生助力佛坪县乡村振兴实践团队来到陈家坝村委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为佛坪县30余名村干部、村民共同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党史故事。

学院大学生助力佛坪县乡村振兴党史宣讲实践团由学院4名优秀红色讲解员大学生组成。宣讲中,讲解员们感情真挚,情绪饱满,讲解了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段段不朽的历史展现在群众面前,让他们如闻其声、如临其境,赢得了全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C26E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学生讲解员们担负起了党史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的角色,从青年视角出发,从自身专业出发,从结合现实问题出发,以讲好党史故事、传递红色基因为己任,向大家传递党史宣讲的青年之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上一条:网安周开启“西安时间”——我院学生前...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学生在行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