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三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一)——学院大学生赴佛坪县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团委 田辰

8月2日,学院大学生助力佛坪县乡村振兴实践团队来到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委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为佛坪县30余名村干部、村民共同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党史故事。佛坪县团委书记张磊,长角坝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姜静,长角坝镇沙窝村党支部书记肖裕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妮等参与活动。

学院大学生助力佛坪县乡村振兴党史宣讲实践团由学院3名优秀红色讲解员大学生组成。宣讲中,讲解员们感情真挚,情绪饱满,讲解了中共一大的召开、五四运动精神、长征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段段不朽的历史展现在群众面前。宣讲者声情并茂,倾听者聚精会神,大家思想同频共振,全场群众掌声热烈。

本次党史理论宣讲活动,大学生实践队员担负起了党史理论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的角色,大学生们从青年视角出发,从结合现实问题出发,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向大家传递党史宣讲的青年之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上一条:2022年暑期三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二)—...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