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三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二)——学院大学生赴佛坪县开展敬老助老和情暖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团委 田辰

8月2日,我院大学生爱心团队在佛坪县团委书记张磊的带领下来到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对30多名老人进行敬老助老关爱老人活动以及对沙窝村的留守儿童展开爱心帮扶活动。长角坝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姜静、长角坝镇沙窝村党支部书记肖裕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妮等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张磊为在场的村民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爱心团队,李妮代表爱心团队向父老乡亲表示问候与祝福!随后,佛坪县相关领导和学院师生有序地为老人们送上面包、牛奶等营养品,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为留守儿童送上练字帖、文具礼包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努力成才。在温暖的氛围中,此次赴佛坪县敬老助老、情暖儿童的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之一,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情陪伴与深情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佛坪县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

下一条:2022年暑期三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