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暨“双高”建设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朱彤

为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理顺工作思路、高效推进校企合作和“双高”项目建设工作。3月15日,学院召开2023年校企合作暨“双高”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安学武、熊奇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轩主持。


478CB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处)张治平处长对我院2023年校企合作工作项目化管理思路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发展规划处马军强处长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和学院“双高”项目建设的整体角度对校企合作工作涵盖内容和抓手进行了分析研判。



熊奇就继续教育学院提高为社会服务能力,加强为企业职工提供岗前、岗内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安学武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校友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出要求。


4B09F

邓轩就校企合作及“双高”项目建设下一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新技术变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通过校企合作,加快产教融合的步伐,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二是校企合作工作要坚持做到“两统一派”,即统筹学院校企合作整体工作,统计各职能部门工作信息,专项工作要学会分隔、分层派发。三是校企合作工作要与发展规划处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预算、考评体系等具体工作。四是对所承担的职教集团实体化运作、推进校友会工作等“双高”建设项目要排出计划,扎实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条:传承红色薪火 感悟工匠精神——学院2022...

下一条:西铁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