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第一次普通话测试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林雪玲



    3月11日开始,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23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如期进行,本次测试为期11天,3月21日结束,循环测试189场,共3536名考生参加测试。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推广普通话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使推广普通话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讲好普通话,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为我院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社会考生提供了便利。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本校学生和社会考生,推进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现代化进程,赵铁民院长进行周密部署,考前全员进行培训,细化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所有人员全身心的投入此工作中。

 

 

 

测试工作中,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考务工作,严格考试纪律,首先采用扫描二维码准确查找自己的考试序号进行签到,随后证件查验、核验身份、信息采集、有序候考、组织备考、在线测试、上传数据、数据存储等环节井然有序,全程监控、一体化操作大大提高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效率。

此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提高了校园普通话的普及程度,展现学校学生文明形象,为我院广大考生获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推动我院普通话测试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与30余所省示范、市一级幼儿园签约...

下一条:传承红色薪火 感悟工匠精神——学院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