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我院举行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高瑞佳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港务校区办公楼举行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学院副书记任治军、副院长安学武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滕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公强、牵引动力学院院长李益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代礼前、临潼校区主任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卫红,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马军强主持。

任治军宣读《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设立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并对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189F6D

安学武、任治军分别为7位院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授牌。

马军强宣读《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并围绕我院“双高”院校建设和提质培优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重点建设任务。

186B70

第二批院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代表朱金坛首先对一直关心、关爱教师成长的学院各级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要努力将名师工作室建设成为“教师发展平台”“寓教于研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在教师发展、技术攻关、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导师示范引领作用,使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教学研讨的集散地、教师成长的助推器、名师培养的孵化器。

12CCEC1B7556

安学武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给予了方向性建议,并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明确分工,主动承担起创建国家双高校及标志性成果的历史重任,精心组织、系统谋划,将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二是改革创新,做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名师工作室要以“双高”建设为引领,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带动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三是团结合作,做好名师工作室组织保障工作。二级学院要做好各项服务、协调沟通和后勤保障工作,协助工作室推进项目建设、成果申报等,为名师工作室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为我院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百日冲刺促就业” ...

下一条:珍爱生命,绿色呼吸,共创无烟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