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百日冲刺促就业” 校园双选会(综合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曾小莉

为抓住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桥梁,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自强校区举办2023年“百日冲刺促就业,万千学子创未来”校园双选会(综合类)。

此次校园双选会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共有156家优质企业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216个。


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简历诊断、就业指导及政策咨询等服务,助力毕业生科学择业、明晰职业规划方向。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6300余名学生来到现场,其中包含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4届部分学生代表。各企业展位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要求、薪金待遇、各项保障、晋升机会等信息,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与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邓轩在招聘现场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行业特点、用人单位需求和简历投递情况。

西安市莲湖区人社局设有就业政策宣传点,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并解答毕业生疑问。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校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创新服务方式,拓展合作渠道,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下一条:【双高建设】我院举行第二批院级名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