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党委宣传部 王臻

11月11日下午,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报告会。全院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同步直播形式,除在港务校区设主会场外,学院还在自强、临潼和龙首三个校区分别设有分会场。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军主持。

省委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成员、陕西省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职教学会高职高专思政课教指委副主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景延鹏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主题和主要成果,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以及迎接挑战、奋进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任治军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二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调动党员干部、教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教育事业发展团结奋斗。三是着力提升宣传效果,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努力扩大学习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学校校园网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读懂“定位图” 吃透“施工图”——西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