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 “1+X”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检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马小玲

为贯彻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根据广州轨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X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检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2年下半年考评工作的通知》安排,电子信息学院于11月11日和11月15日分别进行了1+X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检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理论和实操考核。

在学院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来自城轨通信号专业的20名学生顺利完成此次考证。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教育体制上的创新,此举旨在保证现有学历人才培养的前提下,重点围绕服务市场所需,企业所需及就业所需的职业能力提升,所展开的教育教学培训工作。

通过“1+X”证书试点的开展,电子信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积极进行课程优化设置,促进课证融通,以更好地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规范...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召开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