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顺利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柴葳崴

11月24日,学校计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处组织开展对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进行验收。本次有3个项目参加验收,分别是人工智能训练师实训建设项目、电子信息实训室建设项目(移动应用竞赛设备资源)和电子信息实训室建设项目(轨道交通道岔控制智能实训考核系统)。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奇主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晓婷、学院验收专家、项目建设团队和承建企业技术代表参加会议。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两校区(自强、港务)三地(西安、重庆、长春)共参与的验收模式,不降低验收标准,且达到预期效果。验收采取项目汇报、审核问答和视频核验的形式进行。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承建企业和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背景、建设情况、完成情况和完成效果的汇报,认真审查了承建企业履约资料。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采购标的情况进行了评审验收。对各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对建设项目下一步的管理和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评审验收,专家组认为3个项目均达到了验收标准,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项目合同与实际建设标准一致,验收圆满顺利完成。

会后,项目团队将认真落实验收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管理规定,做好固定资产入账,资料归档,以合同规定的方式,并按计划财务处要求办理项目款支付手续。

本次项目的顺利执行和验收,得益于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实现了如期交付。为全面加强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提高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水平和支撑学校“双高”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岗位能手——牵引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