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李聪聪

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校外的教职工采用线上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谷茂庆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着,院长代礼前从核酸检测、师生进出校园、晨午检打卡等方面作了强调及进一步要求。副院长郭峰就我院近期线上线下教学反馈的情况作了强调和要求,安排教室即日安装摄像头,更好的实现课堂师生互动,确保良好的教学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伟敏在最后总结中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要关心校内师生的日常生活,送去人文关怀,着力做好特殊群体心理疏导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顺利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