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驻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张颖

为丰富驻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愉悦身心、凝聚团队意识,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着“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原则,聚集了我院四十八名教职工踊跃参赛。通过抽签分组,按照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比赛流程,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展现了机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再现“国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赛场上选手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角球、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灵活运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现风采的舞台,营造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氛围,更为期末做好各项工作,守护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市属高校大学...

下一条: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岗位能手——牵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