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文波做“宪法宣传进企业”宪法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田乐

为深入推进宪法宣传,12月8日下午,应西安市司法局邀请,西安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文波以“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为题,为参加“西安市2022年宪法宣传进企业”主题示范活动的干部职工作了宪法辅导讲座,宣讲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4425eabca24b7eb73591a2104fdea.jpg

此次讲座在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五再生水厂举行,是西安市司法局和西安市国资委、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牵头,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意为将宪法法律知识送进企业,推动宪法宣传贴近企业职工、贴近群众生活。西安日报以“宪法宣传进企业”为题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9384f3e6aa4d87c9e94cc3f03c8bb.jpg

(附西安日报新闻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rb/pad/html/202212/09/content_133289.html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景延鹏为市民大讲堂...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举办铁道机车专业学生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