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景延鹏为市民大讲堂作二十大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田乐

12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市民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西安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成员景延鹏应邀作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专题报告。

undefined

景延鹏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主题和主要成果,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以及迎接挑战、奋进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积极鼓励教师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贡献市属高校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文波做“宪法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