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突破”、“强基提质”项目推进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李聪聪

2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重点突破”、“强基提质”项目推进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邵泽宽主持。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代礼前对上学期和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省级“双高”建设“重点突破”项目和“强基提质”项目推进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随后党总支书记张伟敏就上学期党群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简单通报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精准推进,责任到人;三是抓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四是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张伟敏在强调新学年、新气象,我们现在制定工作任务目标,责任容不得我们推卸,时间容不得我们耽搁,困难容不得我们回避,我们必须以最顽强的毅力,最艰苦的努力,最忘我的奋斗,加速推进“双高”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见效,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学院副院长郭峰对2023年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说,2022年度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圆满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取得鼓舞人心的成绩。2023年,进入后疫情时代,学院各项教科研工作都将加速落实,要求全体教师用实干实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切实推动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安局工务机械段召开产...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在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