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自强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自强校区综合管理处 :丁千哲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自强校区于3月22日在西校区举行消防知识宣讲与演练。护校队长李聚章、校区安保人员、食堂20余名职工参加了消防演练。

 

在演练现场,自强校区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科特邀请消防专家郭炳元从火灾起火的原因、出现火灾时如何第一时间安全逃生、如何科学有效救火等方面为职工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同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消防专家又指导职工分批进行灭火实练演习。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使职工了解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明白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更树立了防灾减灾意识,掌握了防火灭火与基本逃生技能,最大限度减少了事故发生时带来的损害,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赴洛阳参加“无人值守站预...

下一条:【双高建设】探索科教融合 落实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