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毕妤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提质创优,3月30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卫东、党总支组织委员薛青娜、国家级样板支部——教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新强、教学第四党支部书记史歌、教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佳丽、综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毕妤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调研学习。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平、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张站英、材料工程学院博士党小组组长徐广胜、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党员胡瑞霞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我院到访受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陕工院)党总支书记郝平等领导的高度重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跻身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并入选教育部、财政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办学以来,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成果丰硕,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在双高校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陕工院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我院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教学第一党支部同年被培育为全国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陕工院张战英和我院刘新强,均为“双带头人”。

郝平首先带领我院任卫东一行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5G智能成型实训基地,在之后的座谈会上观看了陕工院宣传片,郝平致辞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新校搬迁、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几方面内容,我院教师切身感受了陕工院的办学特色。任卫东和刘新强教授向陕工院材料工程学院与会教师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党建“双创”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郝平分享了题目为《用好思想政治传家宝,守好专业建设生命线》的党建工作建设经验,提出“红色熔炉支部特色”“用党建温度温暖师生之心”“重视文化创意载体”等新颖的建议。任卫东代表西铁院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对陕工院材料工程学院总支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衷心感谢,双方又从样板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出发,进行了交流,就验收准备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最后,大家均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任卫东邀请陕工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日后能够来西铁院交通运输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推动党建深度融合,开展多形式的党建联建活动,两位样板支部书记表示将尽快签署共建协议书,将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双方业务工作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西铁院大讲堂”校友篇第...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