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赵帆

3月29日,我院2023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自强校区干培教室顺利召开。退役军人为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保护国家长治久安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是社会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职业技能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重要基础,而作为退役军人,更是拥有坚韧的军人素养、高尚的品质和稳定的心态。我院作为西安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积极践行保障退役军人受教育权利的社会责任,投入专项师资力量,开展此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学院依据《陕西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实施办法》及《陕西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施办法》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及市场就业需求,特别选定《电工技术》和《计算机操作运用》两个专业,组织一批优秀教师进行培训课程体系设计及教学。

继续教育学院赵铁民院长、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冯国良、教师刘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秀红、教师耿芳参加开班仪式。赵铁民代表学院向参训退役士兵致欢迎词,并就培训目标及要求向学员做详细介绍;张秀红、冯国良分别代表授课团队向学员仔细解读培训计划,并解答学员关于后期培训学习的相关问题。 

学院历来非常注重服务退役军人培训,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参训的各退役军人纷纷对我院组织此次职业技能培训周全的安排、高度的重视、精选的课程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院提供给退役军人难得的培训机会,表示会认真学习,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力。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陕西工业职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西铁院大讲堂“校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