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程颖菲

结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和副院长刚刚调整到位的情况,为尽快落实学院“双高”重点突破项目和强基提质任务,4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朝晖,院长王公强,副院长宋永兴及全体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喻朝晖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人员结构和具体分工,针对近期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和实验实训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此项工作的付出,并对22日的参观接待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公强肯定了各教研室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并着重表扬了在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奋斗的电气人。表示电气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奋发、有为的集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为各位老师营造出更利于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为各项成果的输出保驾护航。

宋永兴认为学院教职员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和实验实训等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在教师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课程思政、课堂革命和混合式教学等“双高”和“提质培优”项目中,部分教职工克服困难,勇挑重担表示敬佩,并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气学院一定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克服万难,取得突破性的更大成绩。

最后,各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和院办主任董燕汇报了各自近期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大家结合问题,就部分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安排。大家一致认为,电气工程学院一定会迎难而上,在学校争创“双高”建设中贡献电气人的力量,展现电气人的风采。


上一条:【双高建设】凝心聚力创“双高”,加压...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