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凝心聚力创“双高”,加压奋进争一流——临潼校区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马长坤

4月23日,临潼校区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校区工作目标、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根据学院领导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校区全体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主任张军主持。

 

会上,张军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双高建设的发展形势。校区对照学院项目任务“三张清单”,进一步明确校区2023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学院“工作项目化、任务责任化、考核指标化、目标节点化”工作要求,压实“校区领导、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四级责任,确定校区“四明确一推进”工作模式,明确责任部门、明确任务目标、明确项目责任人与成员、明确时间节点,每周召开例会推进任务进度。细化分解出57个专项工作,同时各项目要积极对接学院牵头部门,拿出切实可行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双高”建设任务的落实关乎学院的未来发展,校区上下要全力冲刺,实行目标任务全方位、全过程管理,确保任务落实。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形成校区合力;二是明确目标责任,逐级压实责任;三是保持扎实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四是工作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水平。

张国邦表示,校区在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中承担了很多任务,校区全体师生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学院项目化管理要求,在以往取得的成绩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学院“双高”建设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会前,校区以科室、部门和教研室为单位,对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多次交流与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

2023年是学院“双高”建设冲刺年,临潼校区将通过细化分解学院建设任务,制定工作清单,抓牢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助推学院圆满完成“双高”建设目标。

 

上一条:【双高建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