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临潼校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4月24日,临潼校区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会议旨在安排部署校区创建文明校园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五一后的学生军训工作。校区全体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张国邦主持。

 

会上,首先由马长坤围绕学院创建方案解读了临潼校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项目实施方案和各部门任务清单。高永刚结合学院要求汇报了临潼校区2022届学生军训工作安排情况。

 

张国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院加速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学院发展竞争力的内在需求,学生军训也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任务之一。他提出校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校园和学生军训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落实“六个好”的标准要求;三是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是周密部署、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学生军训工作。

张军强调,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我院2023年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体现我院教育水平的重要标志。校区各部门要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知晓率,突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群众性”,形成人人参与氛围。学生军训是创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调动校区学生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学生规则意识,体现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特点。

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学生军训工作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临潼校区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向、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助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双高建设】全国职业院校智能制造研修...

下一条:【双高建设】交通运输学院举行“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