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与我院产教融合友好合作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孙永鹏

4月21日,我院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产教融合友好合作挂牌仪式在港务校区成功举办。公司劳动力管理中心主任苏伟、副主任谯理庆、副主任杨林、工程师朱青,学院副院长安学武,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处)处长张治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润慧、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公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樊润慧主持。

安学武首先代表学院致词,对苏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及项目开展的现状。

苏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运行模式、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劳动力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培训业务、合作需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和学院能够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与公司进行了对口交流洽谈。重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技能培训、师资共享、资源共建、教材建设、技能大赛、教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参加了“教师流动工作站”和“职工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实训设备及场地,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此次产教融合挂牌仪式,对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良好局面打下基础,将产教优势转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态势,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双高建设】交通运输学院举行“双高”...

下一条:【双高建设】凝心聚力创“双高”,加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