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临潼校区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张瑞鹏

5月9日下午,临潼校区组织大一学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校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14时30分,随着急促的哨声,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军训营长翟鹏通过广播向全体师生发出紧急通知,下达演练指令。接到撤离指令后,各连队连长行动迅速、马上就位,有序引导各班学生沿既定路线撤离。14时35分,大一全体师生均安全撤出教学楼,各连队迅速整队、清点人数,将疏散情况上报至演练总指挥。



应急疏散演练既是校区的常态化安全工作,也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全体师生的责任意识与安全能力是演练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以“演”助防,以“练”升阶。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师生在实战与学习中得到了进一步锻炼与提升,达到了演练效果。今后,校区将扎实探索、实战笃行,为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5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