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在自强校区举行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郭富蓉

5月5日,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自强校区协调会在我校自强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徐小勇、自强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勇、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刘新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协调会上,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徐小勇解读了学校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本次省级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工作中遇到的交通车辆、医护服务、师生就餐、网络顺畅、电路稳定等方面的问题,并希望校区各职能部门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承办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为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中能自行解决的予以现场答复。

自强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勇就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承办工作对各职能科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二是明确职责、人员对位;三是明确节点、环节清晰;四是服务至上、确保大赛。各职能科室要全力解决大赛承办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交通运输学院办公室主任薛青娜、交通运输学院学工办主任孟永辉、自强综合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窦蓉、自强综合管理处伙食科科长李志安、交通运输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高琳、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柴葳葳、交通运输学院城轨教研室主任刘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祥、自强综合管理处总务科王振先、自强综合管理处安全保卫科丁磊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临潼校区开展防震...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全国第三批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