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邓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耀斌听取了各系部处室2011年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在简单回顾学院2010年教学工作亮点后,邓耀斌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关注教学热点。要深入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领悟其精神内涵,时刻关注热点焦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勤于思考,研究教学疑点。要围绕办学定位、特色与均衡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改革等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实践。三是要找准载体,抓住教学着力点。要以“示范建设”和“质量工程”这两项中心任务为抓手,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改革创新,突破教学难点。要在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教学资源有效利用、双师结构队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高职院校普遍存在的共性难点上有所突破。

最后,邓耀斌勉励大家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更炽热的激情抓教学、搞教学,求真、务实、创新,推动我院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

   

上一条:交通运输系铁道通信信号专业学生赴杨凌...

下一条:临潼校区召开中层会议安排布置期末及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