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校区召开中层会议安排布置期末及假期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1月4日,临潼校区召开中层例会安排布署期末及假期工作。

会上,校区主任任治军对期末及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教务科、学生科联合做好学生的期末复习和考试准备工作。教务科要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严肃考试纪律;完成本学期教学资料的归整、优化工作,以及试卷批阅、成绩评定、分析、录入、汇总、试卷的封存等工作。并于元月6日组织校区全体教师就邓院长元月5日在教学会议上的讲话进行讨论。二是学生科在学生离校前,组织一次安全教育,同时做好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工作。学生放假离校前要组织安排好教室及宿舍的卫生打扫及安全检查等工作。三是总务科、伙食科做好寒假前后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综合办组织召开校区全体教职工学期总结大会,并安排假期值班等工作。继续教育科对有关培训资料进行整理归类。校区分会和团委安排假前职工活动,春节前挂灯笼和写春联活动。五是针对假期值班要求值班人员根据安排,准时到岗、认真值班,在涉及校内安全等问题时,要相互配合、协作

校区党总支书记贺错良针对学生工作提出:一是学生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耐心细心,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二是学生科落实晚回家和不回家学生的统计和住宿安排。三是对在外顶岗实习的学生发一封慰问信,在进行节日祝贺的同时,着重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辅导员、班主任及指导老师分别从管理和专业指导方面按照规定加强联络。

(临潼校区)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组织师生赴西安东站变电所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