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党史辉煌】牵引动力学院党总支举办“百年礼赞 青春献礼”校园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王燕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近日,牵引动力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百年礼赞 青春献礼”校园歌手大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们迎来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见证此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一首经典老歌,承载着多少人的回忆,就像《月半小夜曲》,来自铁道机车1904班的唐宇东和席铭泽同学用他们深情的演唱告诉大家,经典永不过时。

“长枪刺破云霞,放下一生牵挂”,铁道机车2004班的张家闰同学满载中国风的《踏山河》诉说着那份少年侠气!

undefined

动车组驾驶2003班的熊智超同学用自己的原创《lost》展示着他对音乐的热爱。

动车组驾驶1902班姬啸天同学带来的《南方姑娘》演绎了民谣的魅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铁道机车1904唐宇东席铭泽荣获一等奖,城轨车辆2002崔嘉哲,城轨车辆1904梁默雷荣获二等奖,铁道机车2006班的刘笑康,铁道机车2004班的张家闰荣获三等奖。

歌声携梦前行,青春同梦飞扬。校园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展现出牵引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点燃同学们追求梦想、勇敢前行的激情。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牵引学子将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上一条:学院非遗传承社首次举办学生技艺体验活动

下一条:【建党百年 党史辉煌】牵引动力学院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