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动力学院“启程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赵军

6月28日,为期三个月的牵引动力学院“启程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在学院篮球场联袂上演由铁道机车2002班和铁道机车1909班带来的决赛以及铁道机车2003班与铁道机车1902班的季军争夺赛。牵引动力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广勇,辅导员赵军、唐留根和比赛各班班主任到场观战。最终,铁道机车2002班、铁道机车1909班、铁道机车1902班分别摘得冠亚季军,赛后进行颁奖典礼。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青春在跳跃中飞扬;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球场上有了同学们的青春身影变得活力四射,激情无限,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加油助威,充分体现牵引动力学院莘莘学子的精气神。比赛双方球员打得是有来有回,难舍难分,比分你追我赶,在双方的比赛中,球技、配合、气势不断地提升,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刺激,精彩万分的篮球赛。

最终,铁道机车2002班以53比38的比分战胜铁道机车1909班,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铁道机车1902班56比43,击败铁道机车2003班,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季军。

赛后,由唐留根主持牵引动力学院“启程杯”篮球联赛闭幕仪式,仪式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闭幕仪式第二项,向获奖班集体和最佳裁判员铁道机车2004班郑朔,最佳运动员铁道机车1909班吴牧野、铁道机车2002班刘劲松颁发奖状和奖杯。

随后,陈广勇致闭幕词,他讲到:“我从同学们身上看到了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松,抓住每一次的机会努力拼搏的精神,这种青春向上的拼搏精神一定会给全体同学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并且同学们拥有这样的精神,一定会在人生接下来的道路上受益终身。我宣布,牵引动力学院‘启程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闭幕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牵引动力学院爱心驿站扎实推进爱心救援演练

下一条:【建党百年 党史辉煌】牵引动力学院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