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筑梦团队”赴榆林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基础部 李康

为帮扶留守儿童,实践落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守护精灵”——关爱留守儿童筑梦团队在周亚婷和毛睿教师的带领下,7月11日前往榆林子洲马岔镇中心小学进行支教帮扶活动。

马岔中心小学蔡旺德和全体师生对“筑梦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蔡旺德在欢迎仪式上发表讲话,高度赞扬“筑梦团队”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的行为,感谢“筑梦团队”对留守儿童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带队教师就活动目的做了简单的介绍,团队成员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用他们的知识、智慧与技能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传授新文化、新才艺。

蔡旺德与团队双方探讨了支教期间的课程安排,共同对上课时间、作息时间、兴趣班开展等细节进行了研究,确定了上课内容和形式。

AACE

团队支教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水平,开展了集体备课,研究教学内容,互相讨论上课环节和课堂活动安排,精心准备上课课件。

292B9

7月13号早上支教老师开始了支教的第一堂课。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学生在行动(一)—...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爱心驿站扎实推进爱心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