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大学生在行动(二)——赴佛坪县开展敬老助老和情暖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院团委 李典

7月21日,我院大学生爱心团队在佛坪县团委副书记张磊、陈家坝镇党委副书记何勇进和陈家坝镇陈家坝村党支部书记王圆圆的带领下来到佛坪县陈家坝镇陈家坝村,对30多名老人进行敬老助老关爱老人活动,对陈家坝村的留守儿童展开爱心帮扶,并且送上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王圆圆为在场的村民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爱心团队,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妮代表爱心团队向父老乡亲表示问候与祝福!活动现场,我院大学生为在场的老人、儿童和村民带来了独唱、合唱、舞蹈等演出,邀请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并合唱歌曲,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孩子们也发出阵阵欢笑声,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节目结束后,佛坪县相关领导和学院师生有序地为老人们送上面包、牛奶等营养品,以及洗洁精、肥皂、牙膏等生活日用品,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为留守儿童送上文具盒、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努力成才。

慰问结束后,学院师生与在场老人亲切交谈,与孩子热情玩耍,离开时大家都表现出恋恋不舍。在欢声笑语中,我院学生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温暖的氛围中,此次赴佛坪县敬老助老、情暖儿童的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之一,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佛坪县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学生在行动(三)—...

下一条:【建党百年 党史辉煌】“追寻红色印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