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动力学院举办新学期动员会暨信息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杨若

愉快祥和的春节假期已然向我们道别,充实有趣的校园生活正向我们招手。牵引动力学院于2月22日晚在105阶梯教室举办了新学期动员大会暨信息员表彰大会。在这个特殊且充满“爱”的日子里,不仅对上学期勤奋工作的各位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各位同学在新学期重新出发,用崭新的面貌开始新的征程。

信息部叶睿枫同学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投稿数量进行汇报,一串串数字代表的是在座的信息员一个学期认真工作的成果,是他们对学院、各团支部宣传工作和个人写作能力提升的展现。随后,赵家珩同学宣布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名单。齐斌同学对上学期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白帅帅、卫宇斌、刘佳晨同学带来了深情演唱。音乐总是能够拨动人的心弦、轻抚人的灵魂、安慰人的情绪;在本就热情高涨的会场上,三位同学一展歌喉,犹如调味剂一般,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身心得到放松,在长久的激动情绪下犹如沐浴甘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总支视频制作中心的刘昕埔、熊杰、尚修刚等同学,在教师指导下拍摄的视频《寻找陕西红色记忆》成功入选至“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团总支汪昶同学和穆旭涛同学宣读下发的表彰通知和获奖名单。杨若为获奖信息员、获奖视频制作和参演人员颁奖。一份份证书不但象征着团总支对各位信息员的肯定,还代表着杨若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据悉获奖视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下拍摄而成,在整个作品的拍摄过程,老师和同学们克服多方面困难,最终拍摄完成《寻找陕西红色记忆》这部作品。本作品入选至“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与各大双一流院校共绽光芒。

经历了上学期的风风雨雨与酸甜苦辣,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杨若老师首先肯定并感谢各位同学上学期的辛勤付出和鼎力配合,使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次,感谢各班信息员、信息部同学积极投稿,上学期微信公众号共发布数百篇稿件,其中疫情期间助力学院公众号发布了50余篇牵引防疫日记。最后,勉励各位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人生规划,坚持学习自律、做到奋发有为,“凡是过往,皆是序章”,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不负春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敢于持梦、顽强追梦,创造学习和工作的更大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唤醒同学们勇于拼搏、不甘平凡的心,希望同学们新学期再出发,继续加油,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西铁...

下一条:牵引动力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