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动力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表彰大会暨团干部才艺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杨若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12月14日,牵引动力学院在阶梯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表彰大会暨学团干部才艺展示活动。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杨若主持,各团支部获奖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在时代巨轮的推动下,我们成为一代代薪火相传的青年人。本次主题团课活动中,15个团支部积极配合工作、形式多样丰富、呈现效果良好,彰显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院团总支对这15个团支部进行了表彰鼓励,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不断前进,不断探索。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

青春弱冠展风采,百花齐放暖寒冬。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20级新生提供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彰显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学院团总支为同学们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才艺展示表演。

时代的觉醒,民族的觉醒。我们一步步走来,在历史的长河里流淌过热血,在长征的道路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一百年前的中国是新希望的起点,一百年后的新中国是希望的风向标。在建党百年之际,来自机车制造2101班的强艺涓、城轨车辆2101的杨嘉豪、城轨车辆2102班的王佳兴、城轨车辆2103班的魏婉君四位同学,用青春的声音向党献礼,预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陕北腰鼓历史悠久,以原生态的打法著称,表现了陕北人民的豪放、粗犷的性格特点。来自铁道机车2101班的白帅帅同学,带着一只来自家乡的腰鼓,腾挪跳跃、轻敲慢打、热烈奔放、柔和灵巧,一个个动作舞动的行云流水,尽显三秦大地古老悠久的魅力,打出了新时代中国人的精气神。

来自学院相声社的马小禹、张智博两位同学以轻松诙谐、幽默风趣的口吻细数社会小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指尖轻掠恰似惊鸿起舞,文艺部部长席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曲激动人心的“动漫串烧”电子琴演奏。一颗颗跳动的音符,一段段优雅的旋律,经久不衰的回荡在会场之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最后的高潮。

在活动之中,同学们还开展了数个游戏,期间欢声笑语不断。随后,老师为才艺展示、讲解员比赛、乒羽比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而且巩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余享受青春美好的时光。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必将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容,为祖国母亲书写下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牵引动力学院举办新学期动员会暨信息员...

下一条:参军报国志 热血筑军魂——学院举行2022...